close
雀巢茶品檸檬茶 | 4x530 ml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多力多滋玉米片(黃金起司) | 108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半筋半肉清燉牛肉麵(刀削麵) | 680 g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貝納頌咖啡TP | 3x375 ml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雪芙蘭超水感清爽勁涼防曬噴霧 | 50 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
▪ 何孟遠歸隊復出了?網友罵翻留言狂酸「憑什麼」

福原愛月初和江宏傑正式離婚,一度傳出她痛心暴瘦,26日復出擔負富士電視台的奧運桌球賽事講授員,圓潤臉龐看來精神奕奕,並未如外傳的憔悴暴瘦。由於她離婚以後僅更新大陸微博動態,遭疑是想向大陸討拍,豈料昨晚出現戲劇化轉折,由於大陸在2020奧運的桌球混雙輸給日本摘銀,讓很多大陸網友氣炸出征,在福原愛微博嗆聲。

▪ 被小S強破多個「哥哥」洪源禧 許老三無語了

▪ 無預警提到「台灣」!福原愛婚變復出不怕面臨傷心地

★更多新聞報道
▪ 罹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 詹雅雯打疫苗後反映暴光

代表大陸出賽的許昕、劉詩雯和日本隊的水谷隼、伊藤美誠經過7局苦戰,最後和金牌擦身而過,因劉詩雯是福原愛的閨密,福原愛在富士電視台轉播時高興透露表現所有人的胡想都實現了,很多網友紛纭逼迫福原愛選邊站,直言:「雯mm輸了,妳怎麼想?」還有很多網友罵她不要臉、水谷隼吹球了,但也有理智派的網友協助支援,建議少數人不要丟人現眼,因為福原愛並非在場的裁判。

▪ 鍾孟宏「瀑布」入圍威尼斯影展 賈靜雯樂感光榮
圖/翻攝自富士電視台

福原愛為了講解工作配合電視台要求站在戶外。

另有網友收拾整頓出福原愛、劉詩雯曩昔對彼此的祝願,劉詩雯昔時擔任福原愛的伴娘,祝願她「永遠開心幸福」;福原愛明確身擁世錦賽、世界杯女單冠軍的劉詩雯想完成大滿貫的胡想,特別發文打氣「妳一定可以做到」,無奈劉詩雯因手肘的傷勢無緣加入女子單打項目,也沒抱回混雙金牌,兩個人在本年都無法如願,網友感傷地說:「我祝妳百年好合,妳祝我實現胡想,妳沒有嫁到夫君,我沒有圓夢東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